队礼向国旗致敬,歌声对祖国表白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隆重升旗仪式,喜迎祖国70华诞

 在这“十一”来临之际,为迎接祖国的70华诞,930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庄严又隆重的第五周升旗仪式。



    当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伴随铿锵有力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少先队员们高举右手行队礼向国旗致敬,充满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让我们看到了祖国冉冉升起的新生力量,看到了祖国更美好的明天!




国旗到达旗杆顶端,国歌声落下,悠扬动听的合唱声起。全体师生在张敏老师的带领下,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大声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歌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空气里都是我校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对祖国的深情挚爱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与期待,更重要的是作为新世纪的孩子,作为祖国的未来力量,生长在祖国的沃土里,要为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升旗仪式,是一场令人感动的升旗仪式,更是一场充满希望的升旗仪式,这升起的不仅仅是代表着祖国威严的红旗,还是饱含着全体师生对祖国炽热深情的红旗,更是代表着中国新一代力量的红旗!


 撰稿人:吴成雪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