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第四督学责任区督学到校进行期末工作专项督导简讯

20191223日,金牛区教育局督学延忠到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进行期末工作专项督导。此次督学的重点是对期末前学校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进行核实,同时对学校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戴督学到校后,首先查阅了学校行政会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会议记录及学校执行校务公开及民主化管理的相关资料。深入了解了学校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实际情况。同时核实学校是否对学生进行放假前安全教育的安排落实,并督促提醒家长履行监护职责提出了一些建议。

随后,戴督学在徐校长和李副校长的陪同下,对学校及周边设施的安全情况进行排查,特别对学校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以及消防设备进行仔细地检查。

戴督学对我校常规和期末专项工作提出肯定和表扬,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坚持做得更好。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