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同课间操 “跃”运动 “悦”成长 附小艺术展 乒乓展风采 新学期 2023六一汇演

校 长

    ●校长寄语

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当我们的学生离开校园的时候,带走的不应该只有知识,更重要的是对理想的追求。教育的核心是要点燃孩子心中的那团火焰——热爱生命、积极探索的火焰,燃起了这团火焰,孩子们就有了对未来的憧憬,也有了奔赴理想的勇气和力量。教育的成败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民族的兴衰,我们任重而道远!

老师们,教育是一种尊重规律和个性发展的引领,也是一种润物无声的渐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们既要做知识的传播者,更要做思想和灵魂的导师,做学生终身学习的楷模。

同学们,世界是七彩的,我们的人生也是丰富的。读书是我们人生中顶重要的一件事,它可以让你由无知走向睿智,由幼稚走向成熟。“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与书为伴,志存高远。大家要在快乐的校园里好好读书,为我们的理想装上有力的翅膀,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李秀蓉

●学校特色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西华大学所属的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受金牛区教育局和金牛区教学研究培训中心的业务管理指导,坐落于成都西郊的西华大学内,远离社会的喧嚣和干扰,校园幽静美丽,教学设备先进,开设了多个特长班,是育人的极佳场所。学校有近四十年的办学历史,取得了卓越的办学成就,这里是老师、家长和学生的梦想一同起飞的地方!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制度来管理人,以制度来约束人,以制度来塑造人”的管理理念,坚持“以管理促进步,以质量求发展”的工作思路,对老师和学生都采用既严格又人性化的管理,让师生在有序而又和谐的环境里共同成长。 “教育要成就孩子的终身发展”是学校的教育理念,学校着眼于孩子的成长和发展,注重培养孩子的习惯和能力,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培养孩子的艺术特长。

●校园风光
友谊链接
督学责任区
●管理人员
        
副校长

副校长

安全办公室主任

安全办公室主任

德育主任

德育主任

教导主任

教导主任

教务主任

教务主任

办公室主任

办公室主任

少先队辅导员

少先队辅导员

总务主任

总务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