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到西华 初三复学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西华大学附属学校在对复学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全面自查和排查工作后,47日迎来了初三学子返校复课的第一天,金牛区责任督学戴延忠、教育局邓天鹏科长、教科院苏晗一行一早来到学校,就我校各岗位人员到岗情况、防控关键环节、各岗位人员履职情况及秩序情况等进行督查。

首先,督导组在校门口与我校防疫小组领导一同查看学生进校的各个环节,对我校组织学生错峰入校、有序进校进行现场指导,并对家长不入校表示赞扬。

随后,督导组走进初三课堂,观看了我校初三年级组织的特别班会“城市之光 致敬逆行”。督学指出,此堂班会课不仅有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新冠病毒,同时,引导孩子们在特殊时期树立正确价值观,并且尽快调整心态,投入到中考备战当中。

收看开学第一课“城市之光 致敬逆行”


初三语文课


接着,督学组观看了我校学生到室外活动区域演练,对演练流程的规范性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校全面复课后一如既往严守底线,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督导组和我校防疫小组全体成员召开了初三开学复课总结会,对发现的细节性问题,当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抓紧抓细,落到实处,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我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徐小萍表示学校一定落实和实施,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易欣

202047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