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政府第四责任区督学到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进行开学专项督导


202094日上午,金牛区政府督学戴延忠、吴大春到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学校进行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首先,督学对我校消防器材等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对学校正在进行的围墙建设提出安全要求,督学仔细查看了学校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准备情况,对学校的全面复学准备工作充分肯定。

接着,督学仔细询问教材教辅到位情况,进入教师办公室检查教师新学期备课情况,对老师备课提出中肯建议。

随后,戴督学和吴督学深入课堂听课,课后与任课老师亲切交流。

最后,督学们在徐校长的陪同下巡视整个校园,与学校领导就本次督查工作进行交流。戴督学认为,学校开学准备完善,严格执行“一教一辅”要求,教材配备到位、发放合规;教师备课精心、课堂纪律良好,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徐校长代表学校对督学的督查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部门要求,在做好防疫工作不放松的同时,统筹安排好开学各项工作,督促教职员工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教学和保障工作中,确保以饱满的状态和实干的态度让学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