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陪你玩游戏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趣味运动会

1127日上午,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开展了冬季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是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全校师生都走出教室,一起游戏,在操场上见识彼此的另一种风采。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由学校体育组老师设计,从趣味性出发,种类丰富,针对高低段学生设置不同难度的挑战,同时考虑项目的安全性,让孩子们体验到多样化的运动乐趣。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下,孩子们都对今天满怀期待。随着国旗升顶,运动会即将开始,李校长为孩子们加油打气,鼓励孩子们不怕困难,知难而进

 一段欢快的热身操之后,在班主任老师最后的安全提醒下,比赛就要开始了……

 赛场上,裁判老师们不仅是公正的裁判员,更是耐心的讲解员,为低年级的孩子耐心讲解比赛规则以及动作技巧,展现出了别样的师者之爱。操场上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为这个冬日带来了阵阵暖流。

打保龄球                        掷飞镖

水中吹球                      趣味夹弹珠

瞎子击鼓                     趣味弹地球


端乒乓球绕杆走                     一分钟定点投篮

套圈                             一分钟跳绳

 孩子们越战越勇,绝大部分孩子都通过自己的努力,挣得了奖券,换取了心仪的奖品,少部分孩子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但也从未放弃,并且表示今后要多加锻炼,下一次一定要挑战成功!

 今天老师们也放下手中的粉笔,拿起了跳绳,化身运动员,加入了这场运动盛会,场下是孩子们热烈的加油呐喊声。此刻,老师们已经获得了今天最好的奖品。

 金牛区戴延忠督学今天也来到现场为孩子们喝彩助威。戴督学看到校园里浓厚的竞技精神与师生情谊,对本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对我校的全面素质教育提出了期待。

 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一直在努力!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吴成雪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