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 喜迎六一

5月31日上午9点,西华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飘荡着欢快、活泼的旋律,附属实验学校一个个活泼的孩子,迎来了他们最欢欣喜悦的节日——第64个六一儿童节。


附属实验学校兰副校长亲切致辞,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对孩子们寄予厚望,希望孩子们能在来年再创辉煌;同时对辛苦耕耘在一线的教师们致以最深挚的慰问。随后,进行了新少先队员的入队宣誓仪式,并对本年度获得“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参加表演的班级,各准备两个曲目,歌声悠扬、舞姿生动,台上的孩子表演精彩,台下的家长摄影积极,整个活动中心洋溢着欢快喜悦的气氛。最终,小学三年级以精彩的表演 “春天举行音乐会”荣获低段一等奖;小学四年级的“快乐节日”凭借精彩表现荣获高段一等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孩子们的阵阵笑声中,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欢笑继续,孩子们回到教室,领取学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