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实验学校王利平老师被评为“感动金牛教育模范”

我们不甘平凡

——附属实验学校王利平老师被评为“感动金牛教育模范”

 

2017910日,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于33个教师节之际,表彰了一批在教育一线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老师,我校王利平老师凭借出色表现,荣获“感动金牛教育模范新苗奖”。

此次“感动金牛教育模范奖”在金牛区的200多所中小学及幼儿园中产生,新苗奖项12人,推选历经两个流程,第一流程由各学校推选报送,再由金牛区教育局根据老师的报送支撑材料进行硬件综合考评,评选出新苗模范12人;第二流程再对12名入选老师进行网络公开投票,最终我校王利平老师以硬件优秀,网络投票第一名的成绩获此殊荣。







王利平老师自2004年参加工作以来,至今13载,怀揣一颗教育的热忱之心,工作认真负责,关爱每一名学生,教学成绩突出,深受家长和学生好评,她身上代表的是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年轻一代教师的风采。



每一位教育者都是平凡的,但她们身上肩负的使命不平凡,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将在这样有梦想,有情怀的老师们的努力下,更加辉煌!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校长办公室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