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校“金牛区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优异成绩

金牛区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简报

 为了促进我区小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尤其是口语表达能力的全面提升,教培中心小学英语学科开展了“金牛区小学生英语演讲系列比赛”,以展示我区小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我区小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本次“金牛区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分为校内初赛和区级复赛两个阶段。经过各校校内初赛的评比,共推送57名选手进入区级复赛。最终,经过外聘专家组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评选出低段组一等奖11人,二等奖9人;高段组一等奖15人,二等奖22人(获奖名单见附件)。同时,根据“成都市第八届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通知的要求以及名额分配,我区低段组前11名以及高段组前6名将进入1125-26日市级小学生英语演讲决赛。

 祝贺各位小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金牛教培中心小学英语组

20171114

 附:金牛区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按得分高低排序):

低段组:

一等奖(11人):谢睿齐(沙湾路小学)、刘释淇(石笋街小学)、萧靖轩(行知小学)、李娇扬(荷花池小学)、李心一(石笋街小学)、蔡浩嵩(茶店子小学)、陈雨斐(七中八一学校)、郑程翰(人北华侨城校区)、蔡智宇(西体路小学)、侯景绮(光荣小学)、王宁家璨(成外附小)

二等奖(9人):杨璐(天回二小)、陈睿其(梧桐小学)、李梓麒(天回小学)、李宥辰(北站小学)、李天僖(西安路小学)、曹渤悦(友谊小学)、陈彦竹(五丁小学)、刘信润瑄(抚琴小学)、樊馨怡(兴盛小学)

高段组:

一等奖(15人)

 陈叶蓁(交大附小)、杨曦玥(马鞍小学)、乐卓然(石笋街小学)、王姊媛(茶店子小学)、何府蔚(人北小学)、张珺姝(成外附小)、刘玥莲(人北小学)、李欣煜(天回小学)、杨羽帆(人北实小)、林逸轩(天回小学)、范荻文(金科路小学)、廖芷玥(新桥小学)、罗宇豪(迎宾路小学)、徐小家(锦西外国语小学)、裴韵之(西华附小

二等奖(22人):简晨乐(奥林小学)、李坤洋(白果林小学)、肖奕苒(蜀汉外国语小学)、胡语宸(石室外语学校)、雷之印(铁中府河学校)、李怡敏(张家巷小学)、秦天一(金琴路小学)、陈奕彤(沙河源小学)、胡译心(解北一小)、王希语(驷马桥小学)、余卓阳(营门口小学)、潘婷(泉水路小学)、漆欣宇(天回二小)、官欣怡(希望小学)、宋名晖(西一路小学)、范思鑫(凤凰小学)、罗蓉曦(王贾桥小学)、李金蓬(天回二小)、黄羿(五块石小学)、程紫萱(全兴小学)、肖乐(九里堤小学)、赵思棋(金建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