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129日下午,王睿老师代表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参加了西华大学举办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赛场上,王睿老师“用心用情育桃李,青春无悔绽芳华”的育人信念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在比赛中荣获了三等奖。

演讲现场

王睿老师是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今年9月才引进的优秀青年教师,她虽然年轻,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到的教育观念。在比赛现场,王睿老师分享了她8年教师路中的点点滴滴,一个个用爱浇灌孩子们成长的片段感动了在场所有人。王睿老师说:“让教育充满爱与信任是我的教育理念”,展现了一代青年教师勇担使命的担当。

颁奖现场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会一直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党性修养,扮演好“第二任父母”的角色,为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打牢孩子们的红色思想根基,为祖国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吴成雪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