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精彩有你



                    ——附属实验学校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圆满举行


531下午,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七教艺术大楼千人大剧场,欢声笑语,喜迎六一,附属实验学校一个个活泼的孩子,欢声笑语中,迎来了他们喜悦的日子!


老师们精心的准备,家长们热情的参与,下午两点,孩子们到达千人剧场,候场大厅展出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各种参展作品:插花、航天模型、机器人模型……展现出孩子们精彩的创造力家长们看到孩子们展示作品,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西华大学王政书校长、后勤服务总公司赵东书记、杨明君总经理、黄敏书记、团委书记张雯欣、应用技术学院杨万能书记莅临现场,表达了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和殷切期望。附属实验学校徐小萍校长亲切致辞,倡导附属实验学校全体教师,热爱每一位孩子,用爱去守护每一位孩子的童年。

快乐童年,快乐六一,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在朝气蓬勃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附属实验学校迎来了一批新进少先队员

表彰了在2017——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学生。



音乐与舞蹈学院老师带来的《春知沂蒙》,拉开了表演的序幕。

 由张敏老师知道,校声乐班学生带来的大型合唱《妈妈格桑那》将表演推向了一个个小高潮。


 快乐的节日,当然少不了师生同乐,附属实验学校小合唱《校园里有一排年轻的白杨》引来孩子们阵阵掌声。

 六一专场,也少不了中学孩子们青春逼人的劲歌热舞来助阵。



跆拳道表演和英语歌曲串烧、经典吟诵串烧,更是引来现场孩子们的阵阵欢呼。



校播音主持班的朗诵节目“春江花月夜”情绪饱满,情深意重,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舞台的精彩,总是短暂,校园生活的美好期待,在每个孩子心中唱响。愿附属实验学校的孩子们沐浴在爱的光芒中,快乐成长。



                     撰稿人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