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专项督导简讯

金牛区第四督学责任区督学到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进行秋季开学专项督导简讯

  

912日上午,金牛区第四督学责任区督学张耘、王乃武、白钟明、戴延忠一行莅临我校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工作督导,学校领导和有关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学一行在校长徐小萍、副校长李秀蓉的陪同下,对学生入学、教师到岗、课程开设、教师备课、课堂教学、消防安全、饮用水管理、校园周边环境等工作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工作的进行,并提出相关的整改建议。第二节课,督学们深入学校小学和初中课堂听课,仔细了解了开学伊始教师的精神状态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在课后与任课老师们进行了座谈。

督学们认为,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各方面工作规范有序,学校管理认真精细,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徐小萍校长希望督学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发展,将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建设成为更高质量的学校。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18912

  

IMG_5023

  

IMG_5012IMG_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