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金牛督学检查

2022114日星期五上午,金牛区责任督学吴小春督学来到我校“六个一”进行专项督导。督学在徐校长陪同下对学校全面进行详细地检查,仔细查看纸质材料,并与部分学生和老师进行了解和沟通

  “六个一”要求具体内容是:

 (一)查看一次作业。了解义务教育阶段各年级学生作业总量、时长、设计质量及教师指导、批改、答疑等情况。

  ()观摩一次课后服务。掌握课后服务时长、质量、渠道拓展等情况。

  ()进班听节课。了解课堂教学质量、学生学习效率、教学内容难度与进度等情况。

  ()参加一次备课。了解学校教学管理、课堂教学设计与教研活动情况。


 ()组织一次座谈。面向教师、学生或家长,了解“双减”背后不同主体的真实感受、面临问题、工作或学习改变情况、满意度等。

  ()听取一次汇报。听取学校主要负责人龚政奇主任等行政老师对“双减”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学校的实施措施、面临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安排。


督导多“六个一”都一一开展督导调查。并给我校提出了宝贵意见。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