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第四督学责任区督学到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进行常规督导

金牛区第四督学责任区督学到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进行常规督导简讯


1123日,金牛区第四督学责任区督学白钟明、张耘一行莅临我校参加“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跳蚤市场活动”,并开展常规督导,学校领导和有关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

首先,督学一行在校长徐小萍、副校长李秀蓉的陪同下,参与了我校的跳蚤市场活动,对我校举办的特色活动提出赞赏,建议活动后各班通过班队活动做好学生的德育工作,让孩子们学会合理管理零用钱。然后,对上次督导提出的整改内容(楼梯过道安装摄像头、门卫室安装总监控)进行了检查,看到我校在上次督导后迅速完成了整改,两位督学为我校重视督导意见的态度提出赞赏。最后,对学校消防安全、饮用水安全、教学及校园周边设施和环境、安保工作、卫生防疫方面、一岗双责等工作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工作的进行,并提出相关的整改建议。

督学们认为,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常规教学工作及各方面工作规范有序,学校管理认真精细。徐小萍校长希望督学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发展,将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建设成为更高质量的学校。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181123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