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工作细落实,促进学校提质量


513日,我校挂牌督学白钟明书记到校开展了2019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学校档案检查工作,学校校长及行政人员陪同督导。

此次督查工作,主要分为三个方面。

第一,对学校档案的督导工作。包括检查门卫处进出校管理记录、学校责任挂牌督导工作台账及相关督查评价表、督查的反馈情况、相关的工作简讯,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意见,分管督导工作的副校长立即安排了整改落实工作。

第二,对学校课堂教学的检查。白书记随堂听了八年级一班的《道德与法治》课堂,课后与任课教师吴成雪进行了课后交流,白书记从备课到课堂结构组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年轻教师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第三,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白书记检查了我校周边的设施安全及消防安全,特别是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和维护情况的检查。

此次督学进校,进行了全面督查,帮助我们及时发现并解决教育教学问题,对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吴成雪

2019513